Powered By Blogger

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

拜拜

今天我八点半起床,然后九点半去补习。十二点十五分后,叔叔带我,婆婆,三姨婆和姨婆祖去两间苗拜拜-印度庙和泰国庙。我们先去Jalan Clove Hall的印度庙拜拜,叔叔就拿了一包米给负责人。然后,我们就去2E Jalan Scrotland 的泰国庙。三姨婆和姨婆祖就去隔壁的安老院看人顺便分红包给那些老人。拜完后,我们就去我叔叔新家的附近去吃东西。我吃到整身都是汗,热到半死>.<""" 然后叔叔载姨婆祖回家后,我们也回家了。晚上我的家有做火锅给我们认识的人吃......(yummy....)
Jalan Clove Hall的印度庙






2E Jalan Scotland 的泰国庙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